小鱼up

可以推文,不要推全文哦。
主页内容均完结,可撩~

一名诈骗犯的自述——我当诈骗犯的那些年

早年间,我被骗到国外,成为了一名诈骗犯,业界称最强屠夫!


凡是被我选中的猪,不管是空姐、女总裁、还是有低保的老头,都将会被我骗的倾家荡产,榨干口袋中最后一毛钱。


现在,我只想赎罪,把我的经历,罪行,公布与众,警醒世人!


不要轻信任何陌生来电!


不要轻信任何陌生短信!


不要轻信任何中奖信息!


请下载国家反诈APP!



你下载国家反诈骗APP了吗#警防诈骗#

“如果你情感受挫渴望爱情,微信头像不是动漫,喜欢发自拍晒朋友圈,经常去逛陌陌、探探、附近人、SOUL等社交平台,妄想寻找真爱安慰空虚。”


“恭喜你,无论是男还是女,你已成为我诈骗首选目标。”


“用我们行话来讲,我在网络这个天然猪圈里,挑选中了你这头猪,等将你这头猪养熟后,再慢慢将你这头猪宰杀。”


“俗称杀猪盘。”


“网友戏谑:网恋选我我超甜,又骗感情又骗钱。”


1.


法庭上。


我戴着冰冷手铐,身穿白色防护服,向威严正义的法官大人宣读着,我近年来的诈骗笔录。


我叫胡岩,二十五岁,没有湾湾腔,也没有胡建口音,是一名专业的‘屠夫’。


18年大学毕业那会,我怀着我能行我最牛逼我可以月入过万的梦想,先是被无良中介诈骗了一笔租房款,后来又被卷走省吃俭用存下来的创业金。


就在我觉得生无可恋,准备从万丈高楼一跃而下时,该死的诈骗犯还是没有放过我。


我相亲认识了一个女朋友,她又骗走了我十万彩礼。


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?


错,大错特错。


我父亲在医院治病时,又被医托榨干了全部积蓄,害得我父亲归了天堂。


绝望的生活,逼我去死,却不给我死的机会。


反倒让我在禁封的小网站,看到一条热辣性感小广告后,被骗到东南亚的北国,从事起了电信诈骗。


一入此行,黄金万两。


我只用了一年时间,就实现了银行卡八位数存款的人生小目标。


我之所以这么说,并不是为了博取法官大人的同情,也不是为了炫耀我诈骗了多少白富美,让多少人妻离子散背上一辈子都还不完的债,更不是为了揭露这个行业的黑暗和暴利,传授诈骗攻略。


而是,奉劝那些诈骗犯尽快回国自首,不然你那天死都不知道。


可能有人会说,诈骗犯就应该死在外面,全家老小也该死,这是他们应得报应。


可你们并不知道,我这个诈骗犯也想过一死了之,可有人不允许。


诈骗窝点潮湿阴暗的小屋子里,男男女女混住地铺。


有人用生锈的铁链将我锁在电脑桌角,大小便旁边有尿壶屎桶,一日三餐混着恶臭下肚。


这还不算什么,只要每天完不成诈骗指标还不听话,诈骗头目就会没有人性的下死手。


和我同一批入坑的一名新婚男子,就被胳膊粗的铁棍打断肋骨两根,左手小拇指被硬生生砍掉。


他们还会用烟头烫你私地,逼迫你喝白酒,用粉控制你。


甚至杀人抛尸。


“胡岩,今天你的指标是一百万,再搜集十只猪仔的资料。”


正在暗中收集线索,想要逃离诈骗窝点的我,听到突如其来的声音,心神顿时一慌。


“刀哥,您怎么来了?”


我抬头望向叼着华子的刀疤男,以极快的手速将线索藏进臭袜子里,心虚的挤出笑容,“以往不是厂长派发指标吗?他人呢?”


刀疤男外号劁刀,缓缓吐出一口烟圈。


脸色难看道:“昨天你隔壁房间,有一个新来的小姑娘逃跑了,厂长很生气,厂长很愤怒,已经亲自带人去抓。”


我心头一紧。


为那名逃跑的妹子感到悲哀。


此地无名。


在北国地图上搜索不到。


被骗来的人,都是蒙着眼坐着黑车被送到这里。


我们居住的这栋大楼更是于密林中靠山而建,上中下共有三层。


一楼住着劁刀率领的一众打手,二楼藏匿着被坑来的诈骗犯,三楼比较特别。


就算有机会逃出这栋楼,也走不出蛇虫出没的热带雨林。


何况周围的原始村民都受到过厂长的恩惠,一旦他们发现有陌生人,会及时将其抓扑或者通风报信。


我不用猜都知道,那名逃跑的新人妹子必然会被追到,也必然会被打断一条腿。


因为这是逃跑的必然后果,我见得太多。


“胡岩,你可不要生出什么歪心思,好好干,上次我给厂长说的事他已经同意了,从今天起,你的每一笔入账金额,都将给你百分之三十的分成点。”


“这可是从未有过的待遇。”劁刀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。


我故作兴奋激动,其实心里早已妈卖批。


把老子坑骗到这里,冒着违法坐牢的风险帮你们挣钱也就算了,还得看你们心情好坏施舍。


狗娘养的。


但没有办法,想要在这里活下去,就得足够听话。


深知这个道理的我,脸上笑嘻嘻道:“感谢刀哥厚爱,也感谢厂长看得起,我定不负众望。”


“不过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……”


“我想拿百分之三十的分成点,换个女人和一间独立房间。”


劁刀一愣。


猛抽了一口华子,“你小子胆子越来越大了,一屋子的诈骗犯,就你丫敢和我讨价还价提要求。”


说着,劁刀突然露出莫名其妙的笑容,“怎么?晚上开始冷了?也想找个暖被窝的?”


我嘿嘿一笑。


没有反驳。


钱这个东西,我已经失去兴趣。


何况在这里,即便你再有钱,你也花不出去,他们也不允许你私自外出消费,存进银行卡里的钱再多,也不过是一串数字。


还不如来点实在东西。


比如独立卫生间,独立洗澡间,一张柔软的席梦思大床。


那样的话,就不用五六个男女混住,洗澡互看,抠脚互看,就连上厕所都互闻。


其实,这些都不是重点。


重点是,我索要的那个女人,她身上有逃出此地的重要线索。


“看在你最强屠夫的面子上,这个要求我可以答应你。”劁刀一番思索后,将燃烧完的烟蒂踩在脚下,吐了口浓痰说道。


“不过一星期之内,你必须把指标做到九千万。”


这个诈骗金额一出,房间里所有人全都张目结舌。


“这根本做不到。”


“如果按照一头猪十万的诈骗指标,九千万怎么也得要找七八百头猪,这些猪没有个两三个月,你休想获得他们的信任,更别说赚钱。”


“这还不算选猪,养猪,陪猪聊天,升华感情的时间。”


“一星期之内肯定无法完成。”


就在众人议论纷纷之际,房间角落里一个异常干净,干净的和其他人格格不入,身材也异于常人的女子,突然开口。


“那可不一定,你们没听到刚刚刀哥怎么称呼胡岩吗?”


“他可是最强屠夫。”


“我相信胡岩一定能完成。”


我心花怒放,微微一笑。


2.


最强屠夫这个称号,是这个诈骗窝点的头目,害死我父亲的那个诈骗犯,厂长帮我起的。


意思是,没有我宰杀不了的猪。


没有我成交不了的单。


凡是被我选中的目标,不管男女老少,都将会被我骗的倾家荡产,榨干口袋中最后一毛钱。


从没有失手过。


因为这个原因,没有突破厂长底线的小要求,一般都会答应,作为打手的劁刀,对我说话也向来客气。


“不用一个星期,24小时之内我就将九千万的指标给你做到,明天我就要带着想要的女人入住新房。”我以最强屠夫名义,郑重说道。


“胡岩,你疯了吗?”


刚刚还夸赞我的那名身材雄伟女子,突然变了脸色。


“虽然你是最强屠夫,可九千万绝不是一个小数目,岂是一天之内就能完成的,你可不要夸下海口,到时候惹的刀哥不开心。”


女子名叫林雨薇,她说的我能理解,我也知道她是在担心我。


诈骗窝点里劁刀最痛恨别人骗他,他要是不开心,可是会有人被卸胳膊卸腿的。


“没有金刚钻,不揽瓷器活,我虽然是一个诈骗犯,骗过无数痴男怨女,可打死也不敢骗刀哥。”


“如果你们不相信,我们可以赌一把。”我从烟盒中抽出一根华子点上,淡淡说道。


“赌?怎么赌?”


其他人听闻,顿时来了兴趣。


“五十万起步下注,买我能不能在一天之内完成九千万的指标,十倍赔率,如果我完不成,赔你们十倍下注赌资。”


众人皆兴奋。


他们和我一样,被坑骗来到北国后,一直被关押囚禁在大楼里。


每天除了短信诈骗、电话诈骗、聊天诈骗、微信诈骗、恐吓诈骗之外,仅剩的乐趣就是讲荤段子,打打牌赌赌博。


如今稳赚不赔的买卖,他们自然乐意玩上一把。


“我下注一百万,买你不能完成。”


看到第一个人将怀中银行卡扔到尿壶盖上,第二个人立马跟投。


“我投两百万,赌你失败。”


……


第五个下注的人叫王阳飞,一开始还有点犹豫。


可能是想到我曾三番五次抢占他风头,有点不服气,也大手一挥,拿钱不当钱压了上去。


“弄你,我倒要看看,你小子到底有多牛掰。”


随后,王阳飞就转过头对劁刀说道:“刀哥,还请你做裁判,如果胡岩他完不成,你不仅要监督他赔付我们赌资,还要卸他一条胳膊。”


“凭什么,你们的赌注里可没有胡岩的胳膊。”林雨薇鼓着小脸不开心。


王阳飞冷笑道:“赌注里虽然没有胡岩的胳膊,可胡岩如若完不成一天之内一千万的指标,那就是明摆着欺骗刀哥。”


“按照刀哥立下的规矩,敢欺骗他的人,必须卸一条胳膊或者腿。”


摸着自己空荡荡的左臂,王阳飞咬着后槽牙,恨之入骨道:“刀哥,你可要公平,才能安抚人心。”


也许是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劁刀突然将目光望向了我。


我内心一喜。


这是在询问我的意见吗?


没想到我这个最强屠夫还挺有分量。


想了想也是,这个诈骗窝点的三分之二收入,都来源于我。


他们都是聪明人,自然不想失去我这棵摇钱树。


“既然你们这么想玩,那我就奉陪到底,赔率我提升至二十倍,如果我赢了不收你们的钱,我要王阳飞将所有的尿壶屎桶刷一边。”我咂了一口华子,笑着说道。


王阳飞偏瘦,戴着一副黑框眼镜,老是猥琐的弓着腰。


他和我的恩怨来源于争抢猪仔,也就是诈骗对象。


还有就是他曾三番五次骚扰过林雨薇,失去左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。


这次明显是想借机报复。


“不知道各位是否同意,我刚刚的提议?”


众人连连点头。


赢了有钱赚,输了还能保住老本,这么好的事情求之不得。


何况,尿壶屎罐够脏够臭,也确实该刷了。


“就这样愉快决定了。”


“输了卸胡岩胳膊。”


“赢了王阳飞刷屎擦尿。”


众人你一言我一语,还未等王阳飞反应过来,便将脸色难看的王阳飞淹没声海之中,根本不给王阳飞反驳阻止的机会。


我看到这滑稽的一幕本想笑,却被劁刀狠狠训斥了一顿,“真是吹牛不打草稿,一天之内你要是做不到九千万,我真的会卸掉你胳膊,不是开玩笑。”


3.


我并没有害怕。


不是不相信劁刀所说。


而是因为我有底气。


将生锈的铁链拉了拉,我坐回电脑桌前,打开101个微信账号中的其中一个,瞬间弹出数十条消息。


这数十条消息虽然是不同人发的,但内容全都大同小异非常相似。


比如:【老公,在吗?】


【老公,你在干嘛,怎么不理我?】


【宝贝,我想了你,好想好想的那种】


【亲爱的,都半个小时了,求求你回我一条消息好吗?】


毋容置疑,这些亲昵的称呼都是在叫我。


除了文字语音之外,还有人喜欢发照片。


我打开其中一张看了一眼,JK网袜小短裙,短到不可描述,还问我【老公,感性吗?撩人吗?喜欢吗?】


这不废话嘛。


是个男人都会无法忍受。


可我却是个例外。


不是因为我不行。


而是因为看多了,见多了,也就那样。


毕竟这些消息的发送者,有刚上大学的小姑娘,某个村的光棍汉,娱乐圈的大明星,带着双胞胎的宝妈,每个月有低保的老头,甚至八十岁的老太婆,腿长貌美的空姐。


什么样的没见过?


有时候看的眼神疲劳,我只能含泪滴两滴闪亮,润润眼。


没办法,谁让他们都是我诈骗的对象,圈养的猪仔,不看又不行。


其中微信名叫【倾听】的女子,是我今天重点关注的对象。


在我的小笔记本上,记载着和她相识交往已经有99天。


三个月的时间里,我凭借专业的诈骗手段,几乎撩到了她所有的信息。


姓名:雯柔


年龄:25


身高:168


三围:85、61、89


星座:天蝎座


职业:盛隆集团女总裁


家庭史:独生子女,母亲早逝,父亲华夏国凌江市大富豪,从小缺失母爱,对父亲忙碌工作疏忽自己很是不满。


恋爱史:未曾谈过恋爱,被父亲强迫联姻嫁给某个富二代,举行婚礼的前一天,发现富二代出轨第三者,从此不在相信爱情、婚姻、甚至任何男人。


在爬虫软件的抓取下,我加到雯柔微信后,察觉到这样的女人最缺乏安全感。


加上天蝎座天生敏感,有很强的被保护欲。


为了将其快速攻克,我严格遵守养猪三要素呵护她,靠近她,走进她,俘获她的心,直到让她爱上我。


“雯柔,今天是宰杀你的日子,希望有一天,你能找到真爱。”


我将指间华子按灭烟灰缸中,望着对方惹人疼爱的美丽头像开始谋划。


4.


轻敲键盘上的回车键。


“宝,我马上就要去边境巡逻了,想你,下班了吗?”


为了成功宰杀雯柔,我将捏造好的虚假文字,和数张专门p出来身穿兵装的巡逻图片,通过莫须有IP网络发送到雯柔手机上。


在得知她缺爱,缺乏安全感,性格敏感后,我一直是以一名边境巡逻武官的身份和她交往。


武官天生高大威武的形象,不到十天就让雯柔放下戒备之心。


我们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也很迅速,是我发现她喜欢小动物喜欢猫。


为此我不惜抛下重金,从米国买下一只进口蓝眼猫,千里邮寄送入她怀中。


当看到雯柔感动的泪流满面时,我并没有欣慰拿下她又进一步,而是开心得到了她的居住地址。


有了地址,不管是七夕节、情人节、清明节、只要是节日,我都会给她买送礼物。


女人嘛,都喜欢拆快递,都喜欢礼物。


雯柔也不例外。


今天是她的生日。


我早已远程操控美团外卖员,给她准备了惊喜。


看了看手腕上的劳力士,京都时间下午六点二十五分。


这个时间点,正是雯柔每日下班回到家的准确时间。



在意料之中的等待下,雯柔的微信消息如约而至。


“天哪,宝贝,你也太浪漫了吧,竟将会我家门口的路铺满红玫瑰,足足有十米。”


还有一个爱你哟的表情包。


我撇着嘴冷然一笑,浪的女人喜欢钱,有钱的女人才和你谈浪漫。


百试不厌的套路果然有用,我笑着回应道:“宝,看到你高兴,我所做的一切都值,玫瑰花路的尽头有一个盒子,里面是我要送给你的礼物,快打开。”


一分钟过后,雯柔发来一张照片,照片的内容是一条围巾。


“喜欢吗?它是我一针一线亲手织出来的,这个冬季虽然我不能陪伴在你身边,可我希望你戴着它温暖一整天。”


情话刚发送过去,我就以最快的手速向雯柔微信转账五十万生日红包。


还未等对方接收回复,我直接下线退出账号。


宰猪正式开始。


作为一名专业的诈骗犯,深知舔狗必死这个道理。


前期已经让对方依赖上了你,习惯上了你的存在,就不要再舔。


欲擒故纵才能让鱼上钩,才能让猪乖乖躺在杀猪盘上。


按照以往的诈骗经验,当雯柔发现我突然消失,不回她消息不接她电话不陪她过生日,肯定会陷入焦急、烦躁、担心、想念之中。


这正是我想要的。


也是宰猪的重要一步。


“刀哥,猪已上盘,只等大刀,快让人带我去三楼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)